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荆州人,优化城区交通管理,交警邀您提意见!

发布时间:2022-02-25 09:56  信息来源:荆州新闻网

优化城区交通管理,您有什么好建议?记者昨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改善道路通行环境,提高道路通行能力,交管局在中心城区组织开展“听民声、优管理、提效能、创满意”交通秩序整治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电话咨询专线、12123等渠道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助推交管工作增效提质。

征集内容主要包括交通设施规范、交通组织优化两大方面。其中交通设施方面,征集信号灯设置是否规范,指示是否清楚,辨别是否方便;交通护栏的设置是否合理,是否存在其它安全隐患;交通标志的设置是否科学,是否存在冗余和错误;灯、线、牌是否一致,是否被其他建筑物、植物遮挡。交通组织方面,征集现行的禁限行措施是否合理;路口、路段车道的分配是否科学等。

即日起3个月内,市民可拨打荆州交警电话咨询专线(0716-8080122、0716-12123),或在荆州交警微信公众号留言。交管局将对市民的意见、建议及时收集汇总、研究梳理、优化提升,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更加安全畅通舒适的交通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