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注意!新318国道移动测速上线 超速车辆将被抓拍

发布时间:2019-10-16 15:09  信息来源:荆州市新闻网

为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该大队在新318国道荆州区段、文旅区段启用移动测速抓拍,超速的车辆将受到记分、罚款处罚。

据悉,318国道荆州段改扩建工程新建段全长为38.4公里,路面宽度为24.5m,目前限速设定为70km/h,公路等级为一级公路,平交口62处。自7月24日开通以来,为交通提供了便利,但新开通道路安全防护设施亟待完善,道路交通隐患随之而来。为加强该路段交通管理,经交管局批准,该大队引进两套移动雷达测速设备,经过前期排查,确定新318国道荆州区段、文旅区段两处地点为移动测速区域,测速路段提示标志已设置到位。

经过前期的调试,目前两处地点已开始违法抓拍取证,该大队将在测速区域内采取不定点不定时的执法查处,通过现场拦截及非现场违法抓拍取证两种方式,集中针对新318国道超速违法开展专项整治,震慑该路段此违法多发行为。

交管部门提醒广大司机不要超速驾驶机动车,遇平交路口减速慢行,以免发生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