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荆州市民:北京路出行将有新变化 正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20-09-16 08:48  信息来源:荆州新闻网

便河片区地处繁华的市中心,周边集聚有大量商铺和住宅区,车流量、人流量巨大,交通情况较为复杂。为改善便河片区道路通行条件,提高群众出行便利性、安全性,市公安局交管局经过多次实地勘察研究后,制定改善方案,现面向社会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稿明确,交管局将在北京路便河西路路口增设中央隔离护栏,南北进口车辆按右进右出行驶,公园路由北向南车辆可右转行驶至艺术高级中学(老三中)门口掉头,便河西路南向北车辆可右转行驶至便河东路口掉头。便河东路现状由北向南单向通行改为双向通行。

北京路便河西路西进口增设3m宽非机动车过街通道,护栏延长至新民街支线,保障非机动车路权。

北京路便河东路口增设非机动车过街通道,东西进口施划黄色虚实线,车辆可在停止线前掉头行驶。

工商银行门前设置一处掉头点,由西向东车辆可在此处掉头;艺术高级中学(老三中)门前设置一处掉头点,由东向西车辆可在此处掉头。

针对以上改善措施,广大市民可通过荆州交警官方微博、微信,荆州新闻网微信,无线荆州等平台发表自己的意见及建议。交管部门将根据情况进一步优化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