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注意!今晚出门需避开这些堵点 民警上路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0-12-25 15:48  信息来源:荆州新闻网

12月24日是平安夜,部分市民会上街感受节日氛围,为了应对可能到来的车流人流高峰,荆州交管部门也是提前规划,做好了应对措施,市民朋友出行又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辖区为城市中心地带,根据以往经验,北京路便河路段、江汉南路、江汉北路路段容易出现拥堵状况,二大队民警提前进行了安排。吾悦广场开通以后,附近路段时常有拥堵状况,这个路段也是民警加强值守的重点区域。

此外,一大队民警会加强万达广场等商业区夜间值守警力,在拥堵时段实时采取分流措施,主要是对北京西路东至西方向车辆向武德路分流,万达金街车辆向江津路和东门分流,市民可将车停在万达地下停车场、万达对面的露天停车场等地,在夜间拥堵时段建议车辆顺向通行,避免在北京西路转弯和掉头,绕行过万达门前路段北京西路再选择其他道路返程。

三大队也会在红门路、红星路等人流车流密集区加强值守,确保辖区道路畅通。三大队以荆江大堤以北、红星路以西、荆沙大道以南区域为重点,分别在北京路红星路口、江津路红星路口、荆沙大道红星路口等地设立执勤点,加强指挥疏导和分流。

同时,在城区集中开展酒驾、毒驾、涉牌涉证专项整治,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加强对318国道、复兴大道、东方大道等地的巡逻控管,加强对重点运输车辆检查,预防重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