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驾驶员莫任性!荆州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升级

发布时间:2021-01-08 16:26  信息来源:荆州新闻网

2020年12月底,沙市区启动了“平安出行安全回家”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为了切实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正大力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上午10点,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杨场警务站民警在荆州开发区滩桥镇观寺村红旗路开展整治行动。一辆大货车没有覆盖油布,道路颠簸就会导致车上运输的砖渣掉落。

驾驶员说下次一定记得盖上油布,民警对其批评教育后依法予以处理。还有一辆货车,存在油布覆盖不全等违法行为。驾驶员也将受到相应处罚。

最近,荆州开发区滩桥镇观寺村红旗路上出入的大货车比较多,一些车辆未按要求通行,造成道路上散落很多碎石砖渣等,影响乡村道路环境。

针对此,结合沙市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三大队杨场警务站也加大了整治力度,接下来,类似整治行动还会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