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荆州人:如遇拼车、拒载、不打表,就打这个电话!

发布时间:2021-02-08 09:49  信息来源:荆州新闻网

荆州火车站是荆州城市形象的窗口。春节将至,为了给出行旅客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荆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客管办联合荆州市公安局荆州区分局火车站警务站开展出租车市场综合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维护火车站周边秩序。

上午10点,在荆州火车站出租车搭乘点,运管部门的执法人员现场给排队等客的出租车司机一一发放宣传告知书,希望他们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春运安全工作。

执法人员和民警还对火车站周边进行了巡查,对兔子拉客、宰客、黑车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客管部门将严厉打击。

春节7天长假,相关部门将加大整治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维护火车站周边秩序。同时,市客管办提醒广大乘客,在乘坐出租车时,如遇到违法行为或者遇到车辆非法营运、喊客拉客等违法违规行为,可以拨打投诉电话:1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