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快收藏!荆州城区最全电子眼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19 09:48  信息来源:荆州新闻网

18日,

荆州交警发布最新公告

将近年来已公示的

道路交通违法电子抓拍取证设备

再次进行公示。

共涉及837处,

主要抓拍这些交通违法行为!

快跟小编看看具体地点吧!

关于再次向社会明确我市道路交通违法电子抓拍取证设备的公告

    为创建文明城市,加强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管控道路交通事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我市中心城区将继续启用以下道路交通违法电子抓拍取证设备,收集固定违法行为证据,现决定将近年来已公示的道路交通违法电子抓拍取证设备再次进行公示,请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一、电子抓拍取证设备位置信息(附表)。

    二、取证设备抓拍: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不按导向行驶、在人行横道或网状线区域内停车等候、人行道不停车礼让的、未系安全带、超速行驶、驾车拨接手持电话、逆向行驶、违反禁止禁令警告标志、违反禁止禁令警告标线、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

    三、原公告继续有效。

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2021年5月14日

    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单行道技术监控设备

    人行横道技术监控设备

   禁止停车路段技术监控设备

    超速技术监控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