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荆州人注意了:进京政策有调整

发布时间:2021-08-12 18:52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为进一步筑牢首都安全屏障,严密风险地区返京人员管理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北京风险,北京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待返京人员防控管理采取以下措施:

1、中高风险区人员、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及14天内有该区域旅居史人员暂不允许进京。

2、中高风险区所在地级市域内其他县(市、区)人员非必要不进京。需要进京的,持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京后实施14天健康监测,并在抵京当日及满7天时进行核酸检测。

3、公路:目前,北京市54处公安检查站均已启动高等级勤务,采取“逢车必查、逢人必核、逢人必验健康码、逢人必验行程卡”的措施,实行“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全域人员限制进京,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进京”的政策。

4、铁路:暂停荆州等23个地区发售到达北京地区车站的车票。

5、飞机:取消荆州等14个城市到首都机场的航班。

附:荆州市各疾控中心咨询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