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信件公示

标题: 给荆州市公安局的感谢信
来信时间: 2023-01-04 19:53:19
来信人: 周**
内容: 感谢信 1月2日晚9点,我的母亲打电话来说我的父亲下午3点多钟下楼到现在还未回家,已经外出近6个小时了。我的父亲已经85岁高龄,行动不便,思维也不是很清晰,家人十分担心。 我立即拨打110报警,很快北门派出所打来电话,通知我马上到北门派出所查看监控。在北门派出所,当晚值班的民警非常热情耐心,从晚上9点帮助我们查看监控,一直到凌晨3点。发现我的父亲步行从小北门进城到荆州中心医院老院区附近消失在监控中。晚上光线昏暗,反复查看监控,始终无法找到行踪。后全家在监控消失点附近寻找了一整夜也没有找到我的父亲。 第二天一大早,北门派出所打来电话询问情况并建议我们到东城派出所继续查看监控。我父亲经过的区域属于东城派出所管辖,他们有更多的监控信息。我们立刻赶到东城派出所,东城派出所的当班民警也非常热情负责,马上放下手头的工作开始查看监控。很快在监控信息中发现,警务站(不清楚具体是哪个警务站)的民警已经将我的父亲送回了家。 衷心感谢北门派出所、东城派出所和还不知道名字的警务站!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荆州公安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

受理回复

答复时间: 2023-01-05 11:10:19
答复部门: 荆州市公安局
答复内容: 您好!为群众服务、排忧解难,是公安机关的一贯宗旨。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肯定,我们将继续努力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