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文良杰同志做客《行风热线》栏目

发布时间:2019-01-16 09:05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1月14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文良杰做客荆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荆州人民广播电台《行风热线》栏目,向广大市民介绍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在落实“放管服”改革,实现便民利企举措方面的工作情况,并与热心听众交流互动。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政委张丹丹、副支队长刘曦林等陪同上线。

此次访谈以“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便民利企只跑一次”为主题。节目中,文良杰同志通报了去年以来我市公安机关在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并结合国家移民管理局出台的“只跑一次”制度,介绍了荆州出入境在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中落实的具体举措。

文良杰同志还现场接听了三名听众的电话,回复了两条听众的留言,就听众们关心的户口迁移、车管所“兔子”出没等问题逐一进行解答。最后,他向听众们保证上述问题所涉及到的相关单位将会限时给予详细回复,听众们均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