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荆州市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走进市人大机关和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7-01 14:15  信息来源:平安荆州-荆州市网上公安局

荆州市“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走进市人大机关和市公安局

在市人大机关,“退役不退志、创业写华章”的贾安华,“中国好人”、中心医院内分泌科护士赵世莉、遗体和眼角膜捐献志愿者、“感动荆州年度人物”文远芳、2018年荆州楷模、沙市区岑河镇文化站站长李发国,荆州长江河道管理局李昕橦、沙市区朝阳街办向芮涵等6位宣讲员,讲述了自己或他人在本职岗位上追梦筑梦、奋斗报国的百姓故事,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在市公安局,宣讲员们讲述了警营里的“保尔•柯察金”石首市看守所民警付友义,用生命守护文物安全的杨晓明,扎根扶贫一线的第一书记车超,荆州水务集团管道抢修工郑伦军,荆州二医三代医生用仁心仁术救死扶伤的感人故事,以及我国第一支地空导弹部队老战士陈厚元在英雄营的传奇战斗故事,激励广大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复兴荆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副大队长隗冬阳:

印象最深刻的是77岁的老战斗英雄,我们要像老英雄一样,永葆初心本色,坚定地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职责使命。


市公安局团委副书记 何艳秋:

车超同志我觉得她非常不容易,他所有的荣誉和掌声都付出了异于常人的艰辛,我也会以她为榜样为和谐美丽荆州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副支队长徐忠宁:

当前最重要的就是通过执法规范化建设,来实现执法公正,从而让广大群众在每一项案件办理执法活动中,感受社会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