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行风热线||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安全防线要死守”

发布时间:2020-06-14 16:05  信息来源:荆州之声官方微信

 

6月14日,荆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通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俊做客《行风热线》直播间。在节目中如何优化道路交通环境?灯控路口灯控设备何时提档升级?为民服务新举措有哪些?是大家关注的重点。

    听众反映:沙市区红星路与荆沙大道路口、豉湖路路口斑马线与花坛相交,经常导致机动车与行人抢道。

    荆州市公安交管局交通秩序管理大队大队长尤君回复:听众所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在前期的道路排查中发现了两类情况,目前正在处理中。第一类情况:人行横道跨越花坛的现象,我们已与市政管理处取得联系,请求他们对花坛进行部分改造;第二类情况:交通护栏与人行横道出现冲突,我们已经立刻进行了整改,把道路交通标线进行了更新与清除。

荆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通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俊在节目中介绍:为聚焦疫后经济重振这条主线,公安交管部门在深化为民服务方面推出多项新举措。一是推出车驾管业务“五办”:针对疫情影响而积压的车驾管业务,车管部门推出“预约办、网上办、上门办、容缺办、延时办”等措施最大限度解决好群众办事难、办事慢、来回跑、不方便等问题。二是推出便民举措:近期配合协助城管委对地摊贩卖区域进行集中规划,同时规范车辆停放区域,并联动其他警种开展巡逻工作。三是畅通群众诉求渠道:成立了控申接访中心,按照让群众“最多访一次”的原则,及时接受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