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荆州中心城区严格管控 交通出行需持有相关证明

发布时间:2022-10-09 15:13  信息来源:荆州新闻网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相关负责人做客荆州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直播间,介绍荆州中心城区目前的交通管控措施,并回应市民所关心的问题。

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梁新华在直播中介绍,目前在江津路与豉湖路交会处、豉湖路与荆沙大道交会处、荆沙大道与武德路交会处等主要交通路口设置了24小时交通卡点,共十一个,除执行任务的医疗、保供、应急、军警车辆外,其余车辆需持有通行证方可放行。

节目中,有市民咨询,从省内其它地区自驾返荆后遇到交通管控,在没有通行证的情况下是否可以通行?由此产生的交通违法是否会有违法记录?对此,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回应,如果车辆来自无疫情地区,且司乘人员持有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已提前向社区报备则可以通行。

此外,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在节目中提醒,相关保供单位和应急车辆如有通行需求,可向相关主管部门或防疫指挥部申领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