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荆马起跑点实行交通管制 100辆接驳车严阵以待

发布时间:2019-10-19 10:56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令人激动的中大豪盛2019荆州国际马拉松就要开赛啦,这次比赛是荆州举办的第三届国际马拉松赛事。为全力保障赛事顺利进行,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对荆马起跑点实行了交通管制。

上午10点半,在荆马起跑点,工作人员正在搭建赛事拱棚,为禁止车辆通行,护栏围在起跑点周围。

荆马将于10月20日8点开跑,比赛沿线路段的主干道及非机动车道,禁止停放任何车辆。那么,参赛选手该如何到达现场呢?为方便参赛选手出行,组委会准备了100辆接驳车,在城区各路段设置了接驳点,接驳时间为10月20日早上6:00-7:00。

乘坐接驳车的参赛选手均会到达荆州体育中心下车点:徐桥路(备用停车区)。如果市民需要观赛荆马,交警建议尽早出行、绿色出行。

据了解,交通管制路段恢复正常通行时间由公安交管部门根据比赛进程决定,依次依路段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