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荆州公安护航2020年元旦迎新长跑

发布时间:2020-01-01 10:05  信息来源:平安荆州-荆州市网上公安局

1日上午,荆州市2020年元旦迎新长跑在城区举行,全市6000多名选手参加本次活动。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荆州公安共投入安保力量200余人,严格落实“全警动员、全警参与、分级负责、属地为主”的安保措施,保障核心区域安全、管控区域畅通、全市治安大局平稳。

据介绍,此次赛程约10公里,从荆州方特出发,途径武德路、曲池东院(折返)、凤凰大桥再到终点园博园北门。针对此次迎新跑的特点,荆州警方成立2020迎新跑安全保卫指挥部,设置现场协调、起(终)点安保、赛道安保、交通安保、社会面防控、警务督察、通讯保障、后勤保障等8个小组。

按照安保工作统一部署,执勤民警从6时开始梯次上岗,直至赛事圆满结束。荆州市公安交管部门提前筹划,科学制定交通方案,加强赛道沿线的道路交通管理,并根据比赛进展情况,适时对限行路段的交通进行恢复,确保赛事期间的交通顺畅有序。同时,在确保赛事安全的前提下,荆州警方对紧急就医等特殊情况的人员,采取特事特办的原则,安排专门民警进行引导,最大程度保障民生,服务群众。

在紧张备战安保工作的同时,全市公安机关还有40名民警参与了迎新跑赛事,向外界展示了荆州公安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