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公安县车管所服务群众不辱使命

发布时间:2020-01-14 09:40  信息来源:人民公安报

“原来没有半天办不成,现在还不到一杯茶的工夫,新车牌就拿到手了,真顺心。”1月6日,在湖北省公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服务大厅,专程从上海回老家办理新车入户的范先生十分开心。

2019年以来,公安县车管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同步推动,切实把服务好群众作为初心使命。他们在全市第一个引进自助缴税系统,并把保险、银行、邮政等单位请进来,设立专门办事窗口,所有收费项目均可通过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公安县车管所所长郭华介绍,为提高服务效率,他们从软、硬两个环境着力,设置了自助缴税、自助照相、自助叫号等服务系统,办事群众只要走进车管所,就有专门工作人员导办,帮助完善各项资料,新车入户一套程序走下来不到20分钟;到窗口办理其他业务,最长3分钟,短至1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