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荆州沙市民警仅用26分钟截获4名涉黑逃犯

发布时间:2020-01-16 11:00  信息来源:长江云

4名涉黑嫌疑人驾车,沿汉宜高速向宜昌方向行驶,荆州市公安局沙市区分局接警后迅速行动,和高警部门密切配合,在汉宜高速荆州段将该车辆成功拦截,上演了一出“瓮中捉鳖”,仅用26分钟将4名嫌疑人全部抓获。

1月3日下午1时4分,荆州市公安局沙市区分局锣场派出所接110指令称,一辆白色小轿车上有4名涉黑嫌疑人,现沿汉宜高速往宜昌方向行驶,希望设法拦截。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赶赴汉宜高速,与高警荆州大队民警商量对策。此时高速路上车流不多,高警直赴高速路面对该车进行拦截。

“前方出事故了,请从这里换道”,一排锥桶和几块“注意减速”的提示牌格外醒目,高速交警在高速路上,有序地指挥车辆安全换道。不一会,白色嫌疑车出现,按照指挥下高速公路,刚出收费站,潜伏在附近的沙市公安民警迅速合围,4人根本来不及反应,就被当场制服。此时,1时30分,仅仅用了26分钟,民警完成了从策划方案、设置路障、潜伏抓获等一系列动作。这正是沙市区公安分局深入推进“云剑行动”的有力缩影,该局成立高规格“云剑”追逃小组,积极发挥资源和业务优势,合成作战、合力攻坚,凝聚起清网追逃整体合力。

据了解,该4名嫌疑人涉嫌组织卖淫被江苏南京市公安上网追逃。目前,4名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