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共青团荆州市公安局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06-23 20:27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刘博)为进一步加强荆州市公安局团组织建设,经局党委研究,并报共青团荆州市委同意,6月23日,共青团荆州市公安局委员会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市局政治部副主任程浩锋主持。团市委副书记朱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姚华,团市委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负责人颜创出席会议。

会上,第五届市公安局团委书记张晓青汇报了本届团委近年来工作情况。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六届荆州市公安局团委委员九名,苏泽同志当选团委书记,王小兵、何艳秋同志当选团委副书记。

选举后,苏泽同志代表新一届市公安局团委会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团委将在市局党委和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青年民警辅警的信任支持下,继续传承市局团委“团结协作、坚强有力、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带领广大青年民警辅警践行“公安当先”精神,在各项公安保卫工作中争当先锋队和主力军,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贡献青春和力量。

姚华同志代表局党委向当选的新一届市局团委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上一届团委的工作,并希望新一届团委带领广大青年民警辅警奋发进取,用自己的青春智慧,演绎精彩的未来;用自己的青春热情,奏响精彩的乐章;用自己的青春力量,在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奋力建设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环境优“四个荆州”目标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朱峰同志代表团市委对荆州市公安局团委成功换届选举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市公安局团委提出了殷切期望:一要忠诚当先,听党指挥,做好青年民警的领头雁。二要学习当先,提升本领,坚持做到守正创新。三要为民当先,以人为本,做好服务员和宣传员。四要奋勇当先,勇挑重担,做好战斗员和守护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