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荆州市台协向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06-24 17:34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客户端

为感谢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在疫情期间为台胞所提供的优质、靠前的服务,6月23日上午,荆州市台商协会会长侯福财一行,专程到市出入境服务大厅赠送“靠前服务,心系台胞;急人所急,想人所想”锦旗。

侯福财表示,台资企业在荆州的稳健发展,离不开荆州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疫情期间,台胞滞留在鄂40多天出现多起台胞证签注过期的情况,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为台胞证件签注特事特办,提供最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得益于他们的的悉心帮助,大家才能顺利返台,他谨借此机会,向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表示衷心的感谢。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政委张丹丹表示,锦旗是对荆州出入境工作的肯定,但更多的是激励,荆台两岸交流与合作日益活跃,出入境将秉承“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服务理念和坚持“真诚、务实、优质、高效”的作风,继续做好全市台胞的服务工作。

据市委统战部台湾事务科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到荆就业生活的台胞越来越多,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在台胞办证、签证等方面提供了诸多优质服务,有力的促进了台湾同胞安心、放心、舒心地在荆州市创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