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荆州公安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 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10:50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荆州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团委联合组织新发展预备党员、局团委委员及青年民警代表,前往荆州区马山镇蔡桥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

在教育基地,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集体默哀,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随后,全体人员向党旗庄严宣誓,并在蔡桥村村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蔡桥村革命陈列馆。伴随着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一段伴随着忠诚、勇敢、执着、奉献的峥嵘岁月,数十名党员干部和数百名人民群众勇敢坚强、不惧黑恶、不怕牺牲,在与阶级敌人和侵略者的顽强斗争中奉献了宝贵的生命,用鲜血书写了对党、对人民、对革命事业和共产主义的无限忠诚。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青年民警深受激励,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和崇高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建设平安荆州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