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荆州打出“减量控大”组合拳

发布时间:2020-09-15 11:22  信息来源:人民公安报

 

为全力遏制当前事故多发势头,进一步抓好“减量控大”工作,连日来,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持续加大联合执法、异地执法等力度,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有序。

荆州交管局直属大队与各县市交警大队开展异地交叉执法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中,两队一组,采取固定检查和流动巡查的模式,前往属地辖区主干道路、娱乐场所集中地段、车流密集处设置临时卡点,按照“逢车必查、逢疑必检、逢违必究”的原则,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重点查处酒驾醉驾、“两车”、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动。各大队还邀请媒体记者随警作战,进行宣传报道,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荆州市下辖县市公安局各派出所、交警中队联勤,深入辖区全力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各执勤点以客运车、货车、农村面包车、三轮车、摩托车为重点整治车辆,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快处,并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对违法驾驶人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