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荆州市公安局赴公安县三袁家规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 14:55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9月14日上午,荆州市公安局组织民警代表赴公安县三袁家规馆开展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全体公安民警不断筑牢全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思想根基,做到知镜鉴、知敬畏,慎交友、慎用权,守初心、守法纪。

    在省级廉政教育基地——公安县三袁家风家规馆,大家现场接受廉洁家风教育,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醒》。

    参加活动代表从理想信念、责任落实、制度执行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汲取负面典型案例深刻的教训,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等方面,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深入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洁身自好作为“第一关”,在忠于岗位、忠于职守中去掉“私”字,克服“贪”字,慎怕“惩”字,谨记“廉”字,坚决做到位高不擅权,权重不谋私,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人民警察的荣誉和个人名节操守,勤于自省、严于自律,始终做到奉公守纪、廉洁从警。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案为鉴,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到严于律己,不越边界、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和自身免疫力,走好人生每一步。
    市局党委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局直各单位主官和新提拔干部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