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荆州高新区公安分局太湖派出所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发布时间:2020-11-12 15:09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2020年11月11日9时许,荆州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太湖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荆州高新区太湖农场318国道岳台队路段,发现一位老人独自坐在路边,疑似走失。

接警后,民警董先勇带队迅速赶赴现场,发现老人年龄较大,行动迟缓,因在国道路段,车流量较大,民警立即将老人扶上警车。民警一边安抚一边询问老人情况,老人无法清楚描述其身份,只说今早出来买药,找不到回家的路。

经多方核实,民警确认老人身份信息,随后联系老人所在社区的干部,询问其女儿住址,并将老人送至女儿家中,交予家属。在此之前,女儿还未发现九旬母亲从家中外出,心有余悸之余,对民警的救助表示万分感谢,表示以后对母亲多加关心,不让其独自外出。

警方提醒:家有老人小孩的一定要加强照顾和看护,时刻留意,建议老人出门最好有家人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