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升级“护学岗” 开启“警校家”护安保畅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0-11-18 16:12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为切实维护校园安全,不断增强校园安保力量,11月13日上午,公安县公安局联合县教育局在实验小学组织召开全县校园“警校家”护学岗建设动员大会,将“公安、教育、家庭”三方安保力量一体化纳入校园安保体系,打造校园门口的“派出所”。

县公安局内保大队、交警大队、巡警大队、各派出所、交警中队护学岗工作负责人及教育局局直学校、乡镇中心学校安管干部等8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通报了今年以来公安县内外的涉校警情,指出了校园安保现存在的问题,就校园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全县各地各学校要更进一步压实校园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主动与公安部门做好对接,千方百计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会议还举行了“警校家”护学岗授牌仪式。县实验初级中学、县实验小学作为学校代表接受了全县统一制作的护学岗标牌。接下来,公安县公安局将一如既往构建多警种、多部门、群防群治的“护学岗”体系,为广大学生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