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荆州市公安局派驻社区工作组参加江津西路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10:00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11月17日,市公安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组和江津西路社区党组织联合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江津西路社区书记许青青主持,市公安局派驻江津西路社区工作组成员、社区党员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按照“5+X”规定动作进行。社区书记许青青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领学《党章》“党员权利和义务”部分。

随后,市公安局下沉江津西路社区工作组组长夏和军以《讲规矩、守纪律、不忘初心,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共产党员》为题讲授党课。他从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相关内容展开,深刻阐明如何严守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六项纪律,结合身边典型案例,讲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守好底线的现实意义,并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做党和人民满意党员生动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整场党课宣讲内容生动接地气,在座的每位党员认真聆听,深受启发。

最后,社区副书记黄玲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等理论精神,参会党员现场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