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荆州公安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0:37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你们把上次提出的意见建议都落实了,对你们这样的举动,我们打心眼里认同、点赞!”

4月29日,一场会集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社区干部代表、特约监督员等代表的征求意见座谈会在荆州市公安局召开。

会议开始之初,市公安局领导反馈了前期征集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荆州公安勇于直面问题,真抓真改、立行立改的扎实作风,得到了与会代表广泛认可,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听民声、顺民意、解民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荆州公安把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请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由群众评价,开门纳谏、立行立改,不断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今天邀请各位参会,我们就有正视问题、直面问题的勇气,就有解决问题、奋勇前进的决心。希望代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多指出我们工作的缺点、多提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市局主要领导向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并诚恳希望大家为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建言献策。

荆州公安广开言路、闻过则喜的态度,让会场气氛一下活跃起来。受邀代表们开门见山、踊跃发言,他们结合各自职业特点,围绕维护稳定、服务群众、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执法规范、交通管理、业务素质培训等方面的意见建议20余条。“夜晚走在街上不用担心安全,满满的安全感!”“到处都是电诈宣传,守护百姓的钱袋子,给你们点赞!”代表们由衷的称赞中,凝聚着浓浓的警民鱼水之情。

会后,荆州市公安局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有针对性地明确具体内容措施、责任部门、完成时限,分类型、按步骤推进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