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荆州市公安局参加“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万名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15:04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助力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5月9日上午,“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荆州市万名职工健步走活动在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荆州园博园举行。荆州市公安局组织民警代表参加活动。

上午9时30分,全体民警随着领队“出发”的口令,队伍阔步向前,两路纵队按照预定路线有序开进。虽然天气炎热,但全体民警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始终保持着严整的警容风纪,充分展现了荆州公安队伍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健步走路线长5.5公里,从主场馆草坪出发,途径伯牙桥、拾贝沙滩、园博园西门、武汉园等景点后回到主场馆草坪。一路上,亭台楼阁、园林湖泊、似锦繁花……让此刻漫步其中的民警们身心愉悦、神清气爽。

在汗水和笑声中,全体民警顺利完成行走路线。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大家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舒缓了压力、凝聚了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各项工作中,为促进荆州公安事业再上台阶,迎接建党100周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