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荆州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暨重温入警誓词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08 11:01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10月8日,荆州市公安局举行庄重的升国旗暨重温入警誓词仪式,局领导、局机关民警共415人参加活动。

8时30分,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冉冉升起。国旗下,全体民警饱含深情,面向国旗致敬,表达着深深的爱国之情。升旗仪式后,全体民警面向国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以铿锵有力的入警誓词倾诉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在刚结束的国庆长假期间,荆州公安全体民警日夜坚守、连续奋战,以最高标准、最大力度、最细措施、最严作风,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实落地落细,为人民群众欢度国庆佳节营造了平安祥和的治安环境。节日期间,全市刑事警情、交通警情分别同比下降48.7%、19.2%,无重大案事件发生。

通过举行升旗仪式和重温入警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民警的爱国热情,激励了广大民警牢记使命,不忘从警初心,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公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