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警方当街破窗抓捕车内吸毒人员

发布时间:2021-11-24 17:01  信息来源:湖北日报

监利市街头,一名吸毒男子欲驾车逃离,民警冲上前破窗开车门,将车内的吸毒人员当场擒获。11月23日,极目新闻记者从监利市警方获悉,发生于3日晚上的惊心动魄一幕,警方成功控制两名吸毒人员,随后抓获另三名吸毒者。

11月3日下午5时许,监利市汪桥派出所通过前期线索,抓获吸毒人员胡某。通过对线索梳理,民警发现吸、贩毒前科人员郝某在容城镇某民宅内居住。当晚8时许,民辅警一行7人前往该民宅附近,行至一悬挂鄂E牌黑色小轿车前,民警发现这辆车于当日下午曾出现在抓捕胡某的现场,且车主与胡某还有过交流。通过平台查询发现,这是一辆套牌车。民警分析车主极有可能同为涉毒人员,随即制定抓捕方案展开布控。

9时30分,两名年轻男子从民宅内出来,骑电动车往套牌车所在的方向行驶,布控民警紧随其后准备实施抓捕。两名男子行至套牌车旁停下,后座的男子进入小车驾驶位,民警当即决定实施抓捕。

“行动!”抓捕开始!

嫌疑人见势不妙,紧锁车门欲驾车逃离。民警反应迅速,手持警棍敲碎主驾驶位车窗玻璃,强行打开车门将男子当场擒获。另一骑电动车的男子也弃车而逃,民警迅速追捕,在巷子口将其制服。经现场搜查,发现其中一人朱某携带麻果等毒品共19.27克。

随后,民警根据线索进一步摸排,又将另外三名吸毒人员抓获。此次行动,民警共抓获6名吸毒人员,通过尿样检测,结果均呈阳性。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胡某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其余四人均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