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荆州市公安局走进企业开展“同心向党 智慧赋能”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16:17  信息来源:平安荆州

11月19日,荆州市公安局联合湖北美的洗衣机有限公司、荆州移动公司,组织开展“同心向党 智慧赋能”联建活动。

活动中,与会代表参观了美的总装车间5G应用展厅,并召开座谈会,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公安系统5G应用,探索警企共建新模式等进行交流,畅谈学习感受和认识。

会议要求,要将此次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机遇、顺势而上,借鉴现代化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模式,推动传统警务向数字警务转型升级,助推公安机关“打防管控服”核心战斗力全面提升,为荆州公安长远发展赋能助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的沟通互动,切实提升了公安机关对5G、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新应用领域的认识理解和思维拓展,要以此为契机,着力打造数字警务新模式,全力构建智慧公安新格局,更好地护航辖区经济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