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全市公安机关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11-25 09:52  信息来源:平安荆州

新时代绘就新画卷,新担当引领新征程。连日来,全市公安机关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在深学细悟、真知笃行上持续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荆州公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荆州区公安分局

荆州区公安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做出战略部署,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积极组织开展相关专题学习研讨。分局领导干部坚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引导全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10月16日分局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中,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局机关各警种主要负责人聚精会神观看党的二十大相关报告会,进一步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二十大精神。

江陵县公安局

连日来,江陵县公安局党委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集中夜学等方式,原原本本学习二十大报告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掌握二十大报告内容,立足本职岗位,忠诚担当履职,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江陵贡献力量。

松滋市公安局

一级带着一级学、定制方案集中学、丰富形式创新学、结合实践融合学……连日来,松滋市公安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局党委主动学、带头学,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和“首学”制度,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点内容,制定系统学习计划,列出专题进行研讨。各党(总)支部书记通过支委会、党小组会、“书记上党课”等形式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引领全警覆盖学,立起领导干部学习榜样。

公安县公安局

11月24日,公安县公安局召开专题党委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始终坚持维护安全稳定使命担当不动摇,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使命任务。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动摇,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大力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洪湖市公安局

近日,洪湖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原文》《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党委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线包片深入基层,精心组织动员、周密部署安排、层层传导压力,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活动。要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全市公安机关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