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场公安英模“云”宣讲振奋人心!

发布时间:2022-11-30 16:28  信息来源:平安荆州

为激励广大公安民辅警

从公安典型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

鼓舞全警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11月30日下午

荆州市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辅警

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

公安英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云”宣讲活动并展开学习讨论

宣讲活动上,来自不同地区、不同岗位公安英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分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想体会。

宣讲充分展示了“公安英模”积极投身各项公安工作的感人事迹,生动诠释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切实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的坚定决心和良好精神风貌,并在荆州公安队伍中引发强烈反响。

王婧 荆州区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副大队长

此次公安英模“云”宣讲活动,为我们近距离接触英模、感受英模、学习英模提供难得的机会。在今后的公安工作中,我要学习他们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品质,英勇无畏的气概,甘于奉献的作风,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情操。作为一名网安民警,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继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维护网络安全,打击各类涉网犯罪,筑牢“绿色”网安新屏障,为维护社会稳定和群众安全贡献力量。

曹德刚 开发区公安分局法制大队副大队长

在认真聆听完英模宣讲后,我被这些英模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他们是人民的英雄、时代的标杆,是我们学习的楷模。作为一名法制民警,在今后工作中,我将时刻牢记法制的初心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于岗位职责,响应时代号召,不断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将法律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维护公平正义,为执法规范化提供有力支撑!

赵谋文 高新区公安分局综合办公室副主任

6名来自全国不同地方、不同工作岗位的公安英模代表讲述了他们的先进事迹,使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他们,有的守护在祖国边境,用英勇无畏与顽强拼搏彰显公安正气;有的扎根在平凡社区,用忠诚担当与无私奉献践行神圣使命;有的坚守在清苦岗位,用凛然正气与砥砺深耕笃定崇高信仰。接续奋斗就是对英模最好的致敬,在今后工作中,我将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我将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做到精致、细致、极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公安力量!

刘琼 机场分局综合办公室主任

公安英模是公安队伍的榜样和先锋,他们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攻坚克难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着我们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我们身为公安队伍的新一代,更要向优秀学习,更加深刻的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脚踏实地,用心管理辖区,急人民之所急,想人民之所想,从点滴做起,用耐心和爱心换群众的放心

杨骁 江陵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

作为新时代政法干警,我们要以英模精神为引领,坚守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巡逻防控、维护稳定、服务群众各项工作,坚决维护法律权威,维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为全面依法治国而努力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张玉琪 松滋市公安局法制大队民警

通过观看公安英雄对二十大精神的宣讲,直观的感受到了他们对党的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情系百姓、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奉献精神。今后,我将向崔道植、安志等公安楷模学习,立足工作本职,把初心使命化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坚守忠诚本色、扎根执法一线,扣好执法“第一粒扣子”,努力维护法治社会公平。

姜飞宇 公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

李斌等6名同志的事迹,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个个缩影,是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事迹体现,更是我们基层民警的导航标杆。百川奔赴方成海,只要我们所有的基层民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都争做公安事业的排头兵,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一定能忠实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更好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保驾护航。

张清平 石首市公安局森警大队民警

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聆听了公安部组织开展的公安英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云”宣讲,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锦绣河山为名,人民幸福为证。做为一名基层森林公安民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入警誓言,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以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让青春在保护生态资源安全和平安石首建设中绽放绚丽之花。

何晶 洪湖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室民警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公安英模事迹令人动容、催人奋进。每个故事的背后,是一个个公安英雄为理想信念舍生忘死的生命壮举,深刻诠释了公安民警对崇高理想的追求和对公安事业的热爱。作为一名保障部门的党员民警,我将始终秉持入党入警初心、汲取奋进力量,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须臾不可放松”的紧迫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使命感,提升服务意识、提优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为公安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