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开发区】西湖派出所全力构筑冬季安全“堡垒”

发布时间:2019-12-12 15:26  信息来源:平安荆州-荆州市网上公安局

为筑牢冬季消防安全“堡垒”,确保辖区消防安全。近日,开发区分局西湖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服装厂、食品厂、家具厂、汽车零部件加工厂等重点单位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检查整治工作。

民警主要检查了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存放物品是否远离火源等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督导整改。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灭火器失效、消火栓被杂物遮挡、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不强等问题,民警当场指出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企业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强对灭火器材的维护与管理,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共检查单位8家,下发整改通知书5份,有效提高了企业的消防安全的意识,为辖区消防安全稳定提供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