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监利县】城南派出所晨擒盗车贼

发布时间:2019-12-20 16:13  信息来源:平安荆州-荆州市网上公安局

2019年12月16日,城南派出所民警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的违法行为人。  

       凌晨5时41分,一男子打电话报警称汽配厂斜对面有人偷车。接警后,值班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经了解报警人哀某国于当天凌晨5时许遛狗回家后,发现其屋对面药材公司宿舍区内有一男子正在盗窃电动车,哀某国见状将药材公司宿舍区的院子铁门上锁,不让盗窃电动车的男子出去,同时报警。了解情况后,派出所民警跟随哀某国到药材公司宿舍区院内,当场将偷车男子抓获并口头传唤至所。调查该男子得知其姓名李某万,李某万先在容城镇中百超市对面大市场内盗窃一辆黑色绿源电动车并将之转移至联盟路药材公司宿舍区内,当其到药材公司宿舍区院内准备将盗窃所得的电动车推出去卖掉时被哀某国发现并报警。  

目前,违法行为人李某万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可谓“手莫伸,伸手必被捉”。尽管冬季天气寒冷,但城南派出所民警却用有一分热发千分光的精神守卫着辖区的稳定和人间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