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开发区】开发区分局召开“2019年怎么看、2020年怎么干”科所队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17:02  信息来源:开发区分局

近日,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局长唐剑华主持召开务虚会,总结2019年工作经验,分析问题短板,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

 谈会上,各所队主要负责人代表所在单位逐一发言交流,大家联系所队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互相启发,系统总结了2019年工作成效和亮点、深刻研讨疑难困惑、提出了2020年工作计划和思路。

会议强调,本次务虚会旨在总结工作、分析问题、谋划未来,主要目的是为了凝聚智慧、集合才思,增强了做好2020年公安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认真提炼、充分吸纳有价值、有创意的意见建议,总结成功经验、固化优秀模式、找出“标准答案”,精心谋划好明年思路,推进开发区公安工作更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