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洪湖市】婆婆顺手牵羊金手镯 妄图瞒天过海终被抓

发布时间:2019-12-27 10:18  信息来源:平安荆州-荆州市网上公安局

 洪湖市公安局新堤派出所民警仅用2小时快速侦破一起案值超万元的黄金手镯被盗案。

11月18日9时31分,新堤派出所民警接洪湖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11月17日,新堤街道中国黄金店内金手镯被盗。接到报警后,新堤派出所值班民警曹丞、胡山等人迅速赶赴现场勘查,并调取相关视频监控得知,一婆婆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民警调查,11月17日12时许,犯罪嫌疑人胡某(女,66岁,洪湖市乌林镇人)陪同家人在新堤街道宏伟南路某黄金店内选购黄金时,看到店内柜台上有一个耀眼的黄金手镯(经鉴定黄金手镯重量31.92克、足金9999、价值11900元),顿起贪念,胡某利用随身携带的红帽子悄悄盖住黄金手镯,趁该店内员工暂时离开时,顺手牵羊将包裹着黄金手镯的红帽子偷出店外。

由于犯罪嫌疑人胡某患有严重疾病不适合羁押,民警已依法给其办理取保候审手续。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