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沙市区】沙市分局圆满完成2020年市“两会”安保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20-01-13 16:07  信息来源:平安荆州-荆州市网上公安局

1月4日至1月8日,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政协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凯乐大剧院召开。分局党委对此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会议安保和社会面防控等工作任务,确保了全市“两会”胜利闭幕。

为了使安保责任落到实处,由分局局长马挟超牵头成立了市“两会”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副局长闫江林任副组长兼现场指挥,并根据市局方案的统一部署,对会场、住地的安保工作实行了“定人、定岗、定时、定责”。

马挟超、闫江林坚持一线督导、靠前指挥,协调整体安保工作。各参战单位落实领导责任,科所队“一把手”以身作则,坚守岗位。

会议期间,分局共投入警力240余人,维护会场周边安全,严防各类突发情况,并协助交警疏导会议前后周边道路的交通秩序,全力为市“两会”的顺利成功举办保驾护航。与此同时,分局还启动了一级巡防,加大了对社会面防控,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全体参战民警严格按照要求,克服天气寒冷、执勤时间长等困难,发扬不怕吃苦、担当敢为的精神,恪尽职守、文明执勤,认真开展维护会场、住地秩序,圆满完成了“两会”安保任务,羸得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级领导和社会群众的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