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沙市区】小孩走失,民警通宵查看监控找到

发布时间:2020-01-15 10:18  信息来源:平安荆州-荆州市网上公安局

1月3日晚,一名11岁男孩放学后走失,荆州沙市区公安分局关沮派出所民警通宵查看监控,终将孩子找到。

当晚18时许,荆州沙市区公安分局关沮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11岁的男孩下午放学后一直未回家,可能是迷路了,因小孩患有听力障碍,家长万分焦急,找民警帮忙。

值班民警魏建洲、许嘉晨一面安抚家长情绪,一面商定寻找方案。民警了解小孩的体貌特征后,决定兵分三路开展寻找工作,一路通过查看沿路监控寻找孩子活动轨迹,一路带上家长沿路走访寻找线索,还一路以巡逻的方式沿路寻找踪迹。经过整夜努力,民警通过街面监控找到小孩的踪迹,巡逻民警沿路寻找,于次日上午8时许在荆沙大道某小区附近找到小孩。原来,小孩放学后因贪玩走迷了路,结果越走越远。民警将小孩安全交托给家长,家长对民警尽心尽责的工作作风表示高度赞誉。见到家人团圆,温馨的一幕让民警倍感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