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疫情无情 湖北石首警民情谊重

发布时间:2020-02-10 19:07  信息来源:人民法治网

近日,湖北省石首市东升镇一名年轻妈妈因孩子的奶粉快吃完了,现因疫情村里的路都封了,无法购买奶粉。于是这名妈妈便在平安石首的微博上留言,寻求帮助。

  2月8日,石首市公安局东升派出所教导员何磊得知此事后,立即与当事人取得联系,得知这名留言的妈妈叫曾某(29岁,东升镇三家垸村人),春节期间从石首城区家中回东升镇三家垸娘家过年,可谁知后来因疫情管控,各道路都封住了,自己七个月大的孩子之前有做过心脏修补手术,加之对蛋白质过敏,需要吃特殊的奶粉,现在带去的奶粉快吃完了,镇上也没有这种奶粉买,必须回石首家中取,希望民警能帮助她回石首家中去取。

  了解事件详情后,教导员何磊便告知其次日到派出所来帮助其解决难题。2月9日11时,教导员何磊驱车将曾某送往石首家中及时取回了奶粉。

  曾某取回奶粉后,非常感激地向何磊连声道谢。何磊表示,无论何时何地,请相信“我们”就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