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石首市副市长邓鹏程一行到新厂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8 19:30  信息来源:人民法治网

2月7日下午,湖北省石首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邓鹏程,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周清明一行到新厂镇王八拐卡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检查中,重点对过往车辆、人员登记台账,卡点工作日常规范进行指导,并向执勤一线民警付腾飞送上慰问金。随后,在新厂派出所听取所长陈珉近期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警力配备、疫情防控物质储备情况。

  邓鹏程要求:一要勉励全所民辅警要提振士气、鼓舞斗志,克服疲劳心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二要加强各留观点的矛盾纠纷排查,及时处置医患纠纷矛盾,确保治安大局稳定;三要民辅警在文明执法、规范执法的同时做好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四要单位主官人员加强对民辅警的心理疏导、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