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十三岁女孩打110 只因妈妈不给十五元

发布时间:2020-02-08 19:40  信息来源:人民法治网

2月6日19时30分,湖北省石首市公安局小河口派出所接报警称:自己被母亲殴打,要求处理。

  民警赶到现场后,经查得知:当日19时,13岁的小王(女)找其母亲李某要15元微信红包开通VIP账户,李某听到后问道:充什么VIP,现在赚钱不容易,还是不要充了。王某听到母亲拒绝后心里顿时不舒服,大声向母亲说道:同学都充了,你不给我充,才15块钱而已,你真小气,就是个小气鬼。两人因言语刺激发生强烈争执,母亲一气之下打了女儿,王某遂报警求助。

  面对疫情防控期间发生的这起“哭笑不得”警情,民警分别安抚当事人情绪,并细心与李某开展交流,告知其教育孩子要注意方式方法,切不可简单粗暴对待。后双方在民警的劝说下,双方均认识到了自身的问题,两人和好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