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石首两老汉不居家封闭钓鱼 动手打架派出所“评理”

发布时间:2020-02-07 19:40  信息来源:人民法治网

眼下,疫情形势十分严竣,各地要求群众封闭在家“不要出门”,然而,湖北省石首市横沟市镇两位老汉“耐不住寂寞”,跑出去钓鱼,甚至因琐事动起了手,向派出所报警“评理”。

  2月4日12时,石首市公安局横沟市派出所接到报警:横沟市镇供销社桥上有人打架,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经了解:陈某(57岁)于去年9月份在刘某(68岁)手上买了根鱼线,说好的是100米长,待去钓鱼时发现只有25米长,便非常生气。当他看到刘某也在河对岸钓鱼,便要刘某看鱼线,谁知刘某说不是他家的鱼线。一来二去,双方发生了争吵,刘某先动手打了陈某一巴掌,陈某便开始还手,随后两人扭打在一起,造成刘某眼部轻微受伤。

  了解事情的原委后,待医院初步鉴定无大碍后,民警分别向两人宣传了目前疫情的情况,严厉批评了他们不遵守疫情防控通告的错误行为。后经民警劝解,最终双方达成一致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