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联合派出所多措并举为复工企业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3-26 15:21  信息来源:开发区分局

近日,荆州开发区一批涉及国计民生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企业员工必须集中住宿、集中管理。联合派出所主动担起“联络员”的职责,帮助辖区复工企业联系住宿酒店,指导企业做好防护措施,排查企业消防安全隐患,为辖区复工企业保驾护航。

联合派出所提前摸底符合复工复产要求的企业,并且安排社区民警上门“一对一”对接帮扶,利用“警企之家”微信服务平台等及时收集、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截止到目前,联合所通过微信服务平台成功帮助思创、安波福等企业解决了原材料紧缺、防疫物资采购、生活物资配送等一系列难题。为美标汽车、恒隆公司等10家企业联系15家宾馆妥善安置复产员工600余人。及时帮助复工企业及住宿酒店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30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