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紧急!司机突遭马蜂蜇伤呼救 高速交警鼎力相助

发布时间:2020-05-18 16:28  信息来源:洪湖市公安局

5月13日上午9时许,一名武汉市的大货车司机给洪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高管中队打电话说道:“在我开车途中被马蜂蜇伤后,是你们民警大力帮助,使我得到了及时抢救,转危为安,衷心的感谢洪湖高速交警善行善举!我今后要学习交警做好事,行善积德树新风。”


 

5月12日下午14时许,洪湖高速交警在S13武监高速武汉往洪湖方向的洪湖服务区执勤时,一男子驾驶车牌为鄂AKXXXX的东风牌重型栏板货车紧急停在交警查处违法行为的现场,连车门都未关闭的情况下,跌跌撞撞走向交警,并向交警呼救,嘴里喊着交警救命,我被马蜂蛰了,快帮我叫救护车,说完就倒地不起。


执勤交警一面连忙将其扶起,搀扶到路边树荫下;一面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将受伤司机车辆迁移至安全的停车区域。

在询问受伤司机情况得知,这名司机在S13武监高速上由武汉方向装载一车货物运往监利,途经洪湖时被马蜂蛰伤颈部,受伤司机顶着疼痛开了10多分钟,由于蛰伤部位在颈部,司机感觉浑身难受,无法坚持下去,碰巧在洪湖服务区遇到交警设岗检查,于是将车停在服务区寻求交警帮助。10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执勤民警将受伤司机送上救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