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洪湖警方协外抓获一名入室盗窃的“硕鼠”

发布时间:2020-05-01 16:40  信息来源:洪湖市公安局

洪湖市公安局新滩派出所在平安荆楚行动中,接到湖北咸宁警方协查函后,闻讯而动,跟踪追击,将涉嫌多起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廖某抓获归案。

据了解,廖某(男,39岁,洪湖市新滩镇人)在咸宁地区涉嫌7起入室盗窃案,且是团伙作案,技术性开锁,手段隐蔽。

咸宁警方通过侦查,发现洪湖籍廖某有重大嫌疑,通过分析研判,廖某可能藏匿在洪湖市新滩镇,于是请求洪湖市公安局新滩派出所民警协助抓捕。


所长曾斌闻讯后,立即安排2名民警展开调查,得知廖某一直在家,很少出门,民警着便装以朋友身份前去他的家中寻找,廖某不在,电话也没人接听。民警通过进一步打听,得知廖某在附近朋友家玩,遂在廖某家房前屋后守株待兔,4月29日晚8时许,当犯罪嫌疑人廖某战战兢兢回家时,被蹲守的民警逮个正着。

目前,犯罪嫌疑人廖某已被新滩派出所移交给咸宁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