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江陵警方成功打掉一跨区域盗窃团伙 涉案价值7万元

发布时间:2020-08-18 09:05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8月17日,记者从湖北荆州市江陵县公安局获悉,该局近日成功打掉一个跨区域盗窃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收缴赃物香烟若干,涉案价值达7万元。

今年6月2日凌晨5时许,江陵县公安局沙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位于集镇街道沙普路一超市内价值1万元的香烟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调查中,民警发现该案系团伙作案,且案值较大。江陵县公安局遂成立由刑侦大队、沙岗派出所、白马派出所、三湖派出所组成的破案专班对案件进行侦办。经过2个月的缜密侦查,专班民警成功锁定华某红、黄某、白某芳等6名犯罪嫌疑人,并于8月6日在洪湖、仙桃两地成功将6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讯问,华某红、黄某、白某芳、付某祥4名犯罪嫌疑人对在江陵、潜江、监利、汉川等地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刘某云、王某林2人对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