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石首民警:十二小时破获一起电动车被盗案

发布时间:2020-09-16 10:46  信息来源:人民法治网

9月14日,一名湖北石首市民将一面锦旗送到石首市公安局笔架山派出所,感谢该所民辅警为其找回被盗电动摩托车及损失财物。

  9月11日21时,石首市公安局笔架山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城市广场有电动车辆被盗。该所民辅警迅速赶往现场查看。

  据了解,当天中午12时报警人郑某将一辆酒红色欧派电动车停放在城市广场老电影公司宿舍门前后离开,21时取车时,发现电动车不见了。报警后,笔架山派出所民辅警立即赶到城市广场调取相关监控,成功捕捉到一名嫌疑人盗取电动车的相关证据。回所后,民警一路监控追踪,成功锁定嫌疑人居住的地点,位于新建路附近。

  9月12日9时许,该所民辅警来到新建路附近埋伏蹲守,一举将盗窃电动车嫌疑人芮某锋抓获,并在其家中成功找到被盗车辆及财物。仅12个小时,该所就破获一起电动车被盗案件。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受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