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松滋警方:加强劝导宣传整改隐患 确保“双节”路畅人安

发布时间:2020-09-24 14:49  信息来源:人民法治网

为全力维护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秩序,9月22日至23日,湖北省松滋市公安局斯家场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排查整改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路畅人安。

  工作中,民警查看辖区劝导站工作情况,要求劝导站积极发挥作用,工作人员加强对驾驶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等行为进行劝导和教育;加强宣传工作,强化村民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同时,民警仔细对辖区事故多发易发、弯急坡陡等路段进行全面检查,对道路警示标志、宣传牌等设施设置情况逐一进行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能现场整改的均已整改,一时无法整改的采取有效安全措施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并及时联系相关部门,督促整改落实。

  据悉,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道路隐患3处,纠正交通不文明行为60余起,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