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公安县交警走进企业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13 21:53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为优化企业营商环境,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观念,减少和预防交通事故,11月10日,公安县公安局斗湖堤交警中队走进湖北金安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授课民警从辖区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相关的法律法规、交通安全基本常识等方面深入讲解。民警结合自己在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感受,针对酒后驾驶、随意变道、闯红灯、疲劳驾驶、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严重后果进行重点分析,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到场的每一位员工深受触动。现场来参加讲座的员工约350人,学习气氛浓厚而热烈。

课后,授课民警和企业员工积极参与讨论,让他们学到交通安全知识的同时,不忘把交通安全知识传递给身边的朋友,号召他们自觉抵制并教育和影响身边的人自觉遵守各种交通违法行为,远离交通事故危害。

现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签署“零酒驾、戴头盔”安全承诺书近300份,为创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