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省公安厅|登录 | 注册

七年六次被抓,“惯偷”再被刑拘

发布时间:2020-11-18 16:50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通讯员夏晓燕,雷希雨)“这个门面出租吗?我想做蛋糕生意。”一男子走进正在装修的店子里询问,醉翁之意不在酒。男子 假借询问出租门面的事情,眼睛却盯上了货架上装着现金的挎包。

11 月 7 日,监利市红城派出所接到报警。当日中午,胡女士放在商铺里装有现金的手提包不翼而飞。据胡女士口述:当时其与父母和姨妈在门店里收拾卫生,突然进来一名男子,打听商铺租金情况,并表示自己想租一个店子。聊了一会之后, 男子骑车离开。约过了半小时,胡女士有事离开,因店里有人收卫生,未把包带走,返回时发现包不见了。民警调取了店子里的监控录像,根据监控中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等线索,民警很快锁定嫌疑人王某红。经调查,王某红曾犯下 多起盗窃案,分别于 2012 年,14 年,16 年,17 年,18 年因盗窃被打击处理6 次,11月7日再次犯案。确定 其住址后,民警直接将嫌疑人抓捕归案。经讯问,王某红供述:11 月 7 日上午,打牌输完了手里的现金,就想着搞点钱用。于是骑车四处寻找目标,在街上逛了一圈,当来到这间正在装修的蔬果店时,发现货架上放着一个包,包的拉链没有拉上,包里散装 着一叠面值 100 元的人民币。目标锁定后,伺机行窃。偷到挎包后,王某红取走全部现金,把包扔到垃圾桶,然后又去牌场子继续打牌。

目前,王某红因涉嫌盗窃罪被监利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没到法院此说不妥。